嵌入式Qt5.8移植-使用-一键调试配置

本节介绍片一键上传并配置程序。

Kit
出现以下输出说明配置成功。
Kit
QT Creator调试时需要在目标机执行命令和部署文件,进行这些可信操作是基于SSH加密,因此我们在使用PassWord连接成功后,需要向目标机部署公钥,以取得执行可信操作的能力。

  • 进入用户家目录下,执行ssh-keygen –t rsa – C命令,在 .ssh目录下生成两个秘钥–id_rsa(私钥)、id_rsa.pub(公钥)。
  • 按下图进行秘钥的部署和测试。
    Kit
    之后点击Test,如果输出成功,就可以进行一键调试了。

版权声明: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,转载需声明为转载内容并添加原文地址。

原文地址:https://coderdock.com
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17-2020 Dock
  • Visitors: | Views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